GUEST ROOM

客房介紹

 

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各式客房共有 99 間,其中包括富野套房1間及精緻客房、精緻日式客房、豪華雙人客房、家庭客房、日式景觀房、豪華景觀雙人房,並有餐飲、會議、獨立湯屋、露天SPA、兒童遊戲區、橋棋藝室等設施;價格依據大眾化路線訂定,絕對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。而且延續富野渡假村真實自然、人本關懷的經營理念,讓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體驗真誠貼心的服務。

 
ABOUT US

關於富野

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座落於台東知本內溫泉區,並與高野大飯店比鄰而居,是富野飯店集團在知本溫泉區內第二家不同型態的渡假飯店。為您提供截然不同的全新服務。 知本溫泉區除知名國際的溫泉美人湯外,尚有峽谷、瀑布、森林遊樂區等,是一個多元綜合風景區。

富野溫泉休閒會館除加強傳統渡假村已有的休閒、渡假、會議功能外,更兼顧娛樂、養生,讓住客在渡假之餘,也能同時達到身心的舒展,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旅館,更是能讓您的假期時時擁有健康活力。


交通資訊

LOCATION
1航空
飯店于台東豐年機場提供接機服務(至飯店約20分鐘車程)。
臺北-台東,飛行時間約50分鐘
立榮航空、 華信航空、
2鐵路
北來︰搭乘太魯閣號至知本站下車,約3.5小時。(至飯店約10分鐘車程)
南來︰可選擇於知本站下車,車程約需三小時,等候專車接駁。(至飯店約10分鐘車程)
3自行開車
臺北-濱海公路(台2號)-宜蘭-花蓮台9線或台11線-富野溫泉休閒會館。車程約八小時
高雄-(臨海公路)-屏鵝公路-楓港(台9線)-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。車程約三小時
 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,有任何問題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回覆您!